聖地之友 – 一月通訊 (JAN 2022)

聖地之友 – 一月通訊 (JAN 2022)

各位弟兄姊妹,
新年快樂!願你在不斷變遷的環境中繼續經歷神不變的愛。
不知你懷著甚麼心情送別2021,是無奈的等待?傷痛的別離?還是學懂每日數算主的恩典?
等待通關的同時,我們依舊計劃今年聖地團的行程,期望一旦回港不用隔離(或只需隔離一周),我們便出發。與此同時,我們也嘗試了解團友的想法,也許你曾收到我們一些統計問題,看看你最想去的地方,一旦通關,新的團種或行程已備妥,讓弟兄姊妹更全面地認識聖經與聖地。
過去一年最痛的,不是移民這種別離,畢竟今日科技讓我們時刻都感到近在咫尺,而是地上永久的別離。有一主日在兩堂講道中間,突然收到數年沒見面的團友發信息說要告別,因為癌症已到了末期,正等候被主接回天家的日子。突如期來的傷痛,卻被對方的正面與積極感動。回看過往相處的日子不長,但在禱告中彼此支持,看到更多的是恩典。這一年,收到類似的信息不只一次,是傷痛,仍學習如何在感恩中接受。
轉變、不確定已成為這幾年的「新常態」,其中兩項重要的功課,是學會珍惜及數算恩典。三個月前黃桂華牧師加入「證主」的團隊,其中一項工作,也是黃牧師的恩賜就是聖經教導。若你未留意我們在YouTube頻道新推出的【走進聖地看聖經】系列,請不要錯過,立即透過以下結連觀看關於主耶穌降生的正確教導。


若不是停擺,我們也沒這空間重整這些重要資訊,讓大家可以安在家中重遊聖地,同時更深入認識正確的聖經教導。這不是恩典,又是甚麼呢?
我們也誠邀你發揮恩賜,我們需要短片製作的義工,若你具備拍攝、剪片等恩賜,請聯絡我們 (Email: tour_ministry@ccl.org.hk, Whatsapp/Signal: (852) 5374 0564),一同為主作工。
踏入2022年,但願各位經歷更多更大的恩典。
你的弟兄,
Otto
延伸學習:


Existing Users Log In
   
會員註冊重置密碼
會員登入

按下「註冊」鍵,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。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。
會員登入
HK$ - HK$
產品總數量:0
合計:HK$0
沒有相關產品
立即結帳